close

我夢想中的生活是住我小時候的那種房子,八零年代的那種

我還誤以為那是我上一輩子的記憶,其實不然,因為我小時候就住哪種房子,

很舊,但是有陽光,陽台上的盆栽,一抹綠妝點著灰色的建築,非常台灣味。


我想要平平靜靜地工作,認真盡責地做好我該作的事。

我想要有我自己的團,在城市的角落可以表演給駐足的人聽

不是古典音樂、不是很吵的爵士或搖滾、也不是流行,

我喜歡的是融合當地文化的音樂。

我可以到廟口表演,可以去教堂服事,週末有機會我想到古蹟導覽。


--------

好久以前寫的。

剛剛深刻體悟到火燒屁股的急迫感,晚上又有ㄧ場學生的演出要出席。
台灣的人們不知道現在的狀況是否安好?
(和許多人一樣) 對於茫茫未來存著盼望。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z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